蝴蝶糖

欢迎宝子们私戳想看的故事类型,我会每周至少更新40篇精品小故事~

恋爱脑霸气觉醒后,我把骗身骗心的渣男前任送去陪他小情人挖野菜……


婚礼上,我的结婚大钻戒被掉包成玻璃块儿,我直接报警将未婚夫送进了派出所。婚结不成了,我的恋爱脑也清醒了,拳打第三者,脚踢出轨男……


1

“大家都看到了,程浩他被带走了,这婚呢,就不结了!”

结婚现场,我甩了头纱,让主持人继续安排节目。

没办法,谁让他把我10克拉的方钻婚戒,换成了玻璃块儿!

当场报警,省时省力。

接下来,台上劲歌热舞。

台下是热热闹闹坐了五十六桌的亲人们—程浩家的。

黑衣总管们在四角围成一圈,极尽待客之道。

壮硕的厨师们将酒席流水般摆上,香气四溢。

猪肘子、海带汤,还有油亮的红烧肉。

满满当当,人手一份。

虽然我吃不得这些,但是!

这些都是程浩和他妈说的,老家的亲人就好这一口。

“大家吃好喝好,谁没吃饱,我可不放人走哟!”

程浩他妈这会儿终于反应过来,张牙舞爪地朝我扑过来。

“张琳,你这贱人,还我儿子!”

啧,这嘴,太闲了。

“闭嘴!”

我不耐烦听这些污言秽语,反手塞给她一个大肘子。

程浩他妈呜呜呜,好吃得哭出来了。

突然,一声凄厉的哭喊声从门外传来。

“程浩,不要结婚,我还是爱你的!”

人未至,声先到。

台上的劲歌热舞都好奇地停了下来。

大厅的门被“砰”的一声推开。

一身粉色连衣裙的女主闪亮登场。

身后跟着十来个精神小伙儿,嚷嚷着要给姐姐找真爱。

就这样?

没有鲜花没有掌声,就连能扛事儿的壮劳力都没有……

抢亲?

我看你是上赶着送人头!

精神小伙儿看着一圈的黑衣管家,秒怂。

跑得比孙子都快。

“前女友小姐,你走错门儿了。”

董潇潇一脸懵地看着我,“程浩呢?”

环顾四周,并无渣男身影。

“你把程浩怎么了?你这个心狠手辣的泼妇!”

董潇潇开始疯狂摇人,“阿姨,程浩去哪儿了?”

柿子挑软的捏,程浩他妈都快被摇死了!

我一脚踹过去,董潇潇被押送出门。

“出门右拐派出所,你家亲爱的程浩在那里等你汇合。”

2  

送走董潇潇。

我倍感无聊。

本以为会是热闹场面,现场却一片寂静。

“舞蹈呢?怎么停了?”

台上歌声起舞姿扬。

“喝酒呀,怎么不喝啦?”

亲人们觥筹交错,一片酒香。

我不喝酒,我坐孩子这一桌。

“怎么不吃肉?”

我敲敲桌子,问他们。

一个蘑菇头“呜哇”一声哭出来了。

眨眼间“哇”声一片。

“太吵了,让你们吃肉,哭什么?”

旁边一个萌萌哒小男孩儿看着我两眼冒金光。

“姐姐,你是黑涩会吗?”

我捏捏他那柔软的小脸蛋儿。

“不,姐就是个卖鱼的!”

小男孩眼里的光,消失了。

不过,其他孩子倒是兴奋地讨论起来。

“姐姐,你是卖金鱼的吗?”

“肯定是卖鲸鱼的!”

“我不喜欢吃鱼……”

旁边支着耳朵偷听的这会儿胆子大了。

“一个臭卖鱼的,有什么神气的!”

“就是,笑死人了,还以为是什么千金大小姐呢。”

“吃吃吃,谁家酒席就上肘子?小气巴拉的……”

我叹口气,“唉,我也不喜欢肘子。”

抽出我的杀鱼刀,银光乍现。

一刀下去,肘子皮肉分离。

“谁让你们份子钱太少,买不起我家的鱼肉呢?”

我拍拍刚才嫌弃我小气的将军肚大叔。

“要不,你上我家集装箱挑条鱼?只要钱到位,随便挑!”

“集……集装箱?”大叔语带犹豫。

“是呀,南美的,北美的,非洲的,哪儿的都有。”

我放缓语气,温柔问道,“你想要哪里的?”

大叔“嗝”一声,激动得倒地不起。

“扛出去!”

壮厨子拎起大叔的腿儿,倒挂在肩膀上带出去了。

“厨师叔叔为什么这样子扛人?”

旁边的小男孩又精神了。

“哦,海上扛人……扛鱼扛习惯了!”

对了,看病得带上家属,不然医药费没人付。

“谁是他的家属?”

一桌子人齐齐摇头,没一个是大叔的家属。

世风日下呀……

看来,只能找程浩他妈付钱了。

毕竟是她家亲戚。

3  

宴席结束后,亲人们肚子顶着屁股肩并着肩,收回礼钱畅快而归。

我拿着账单找程浩他妈结账。

“什么?我付钱?”

“程阿姨,今天款待的都是你家亲戚,你不付钱谁付钱?”

忙活一天了,我也累了,脾气就没那么顺了。

程浩他妈张张嘴,看看我……身后的管家,“这不是在你家的酒店办的酒席?都是一家人,还说什么两家话!我看,这酒席钱就算了!”

“算了?”

想得美!

我扒拉扒拉程浩的朋友圈,对着程浩他妈指指点点,“你不付钱也行,拿点东西抵押吧!我看,城东那套房子就行!”

话音刚落,炸雷了。

“不可能,那是我们家房子,凭什么给你抵押!你这是抢劫!”

程浩他妈挣扎着就要往外跑。

这是要逃单?

我腿一撑,肩一扛,送她一个嘎嘣脆的倒栽葱。

然后利索地再次报警。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隔壁派出所出警过来,看着我一言难尽。

也是,今天一天都跟人打三次交道了。

程浩他妈一见到警察,宛如见到了救星,拉着对方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警察同志,她这是抢劫,你看看我这满头包,都是她打的!”

我整理整理婚纱的长拖尾,插紧我布灵布灵的小皇冠,慢条斯理地拿出账单。

“酒店配餐是按人数来算的,我扣除了自己一人份的,其余让主家买单,这不过分吧?”

警察同志表示认同。

“今天是你的婚礼,你不付钱,找我一个老婆子敲什么竹杠?”

程浩他妈拿婚礼说事,这我就有精神了。

“今天丢失的婚戒,是我爸在拍卖会上花了八百万拍回来的,程浩偷的戒指,你准备怎么还?”

程浩他妈嘴硬,“你马上就是我家的媳妇了,分什么你的我的,最后还不都是程浩的!”

我拿出婚前协议,“程浩可是签过协议的,婚前财产跟他无关,再说,这办婚宴的钱,程浩可是说了,要他来出!你要是不信!我这里有录音!”

老太婆急了,一把打掉我手里的录音笔,叫嚷着以后我的就是程浩的。

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最后当然是被酒店请到隔壁,和她的亲亲好大儿一起蹲着了!

4  

要说,我也不是一开始就这么清醒的。

曾经我是恋爱脑。

对程浩一见钟情百依百顺,直到,我爸休克住院,程浩名义探望我爸,实则偷拔氧气管被发现后,我醒悟了过来。

程浩和他妈背地里商量着,要怎么害死我爸吃绝户。

“就她那脑子,还不是被我骗得团团转!”

程浩说得对,我没什么脑子。

玩不了阴的。

所以,遇到困难,我首选报警。

程浩偷我东西不是第一次了,我柜子里的名牌包,我爸妈从拍卖行给我买回的珠宝,甚至,就连他送给我的礼物,也被他转手偷走卖掉!

以前,他都拿创业缺少资金来搪塞,我也轻而易举原谅了他!

可是这一次,他竟然连婚戒都不放过。

不送进去踩缝纫机,都显得我对他不够重视。

进去后的第二天,程浩协商还钱还戒指。

我同意了。

带着律师,带着保镖,我和程浩母子来到他们存放东西的保险柜。

但是,打开保险柜之后,程浩傻眼了。

保险柜是空的!

“我的戒指呢,我的玉净瓶!”

程浩大喊大叫。

“我还猪八戒呢!快还戒指!”

当然,我知道他什么都拿不出来。

我把手机打开,页面展示给程浩。

他抱头痛哭,“不可能!戒指怎么可能是她拿走的?”

当然是有可能啊!

自从没有了恋爱脑,我好像开始长脑子了。

昨天晚上董潇潇才在她的小号上晒过那枚戒指。底下嗷嗷叫的小奶狗一个个热情似火,哪个都比程浩有颜有身材。

难怪董潇潇会打肿脸,偷东西也要充当白富美,合着是有猫猫狗狗勾搭她啊!

我只能总结为:有病!

但!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拿了我的,给我还回来!

假的就是假的,终有一天会被我扒皮,脱光了社死!

我看着拼命给董潇潇打电话,但无人接听,一脸绝望的程浩。

既然还不出来戒指,又不愿意进去踩缝纫机。

我大方地签了欠条,收走他的房子车子和票子,以后就背着巨额欠款,还款度日吧!

我好人做到底,董潇潇的小号我也推荐给他。

临走前,程浩他妈还扭捏着堆出满脸褶子的笑。

“琳琳呀,我看你还是爱程浩的,你们什么时候继续办婚礼?”

我挑眉,慢条斯理地开口:“看你们家的表现吧!表现得好就结婚,表现得不好,哼!”

我坐等看他们狗咬狗的精彩表演!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