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糖

欢迎宝子们私戳想看的故事类型,我会每周至少更新40篇精品小故事~

对你图谋已久的清冷师尊x会读心术的你

师尊故意把自己用捆仙索捆住,说是你想要对他图谋不轨。你为了不让他春风得意,故意住手并道歉,师尊发现你有读心术之后,他恨不得挖坑把自己埋了。 

 1

  你知道他馋你身子。

  但你不敢说。

  毕竟上一个戳穿师尊小九九的师兄,被打下仙岛,三天才游回来。

  你不会游泳,决心还是换个地方玩水。

  师尊身上的就不错。

  “我把你收为弟子养大,你竟然对我存了这样的心思,简直龌龊至极!”师尊还在对你破口大骂。

  不过,更让你在意的是师尊的内心想法。

  【我都已经把自己捆起来了,她怎么还这么镇定?难道我没有吸引力吗?】

  有还是有的。

  但是这个表面清冷内心话痨的师尊……

  太麻烦了。

  你本来想解释此事是个误会,但你听见了他内心的下一个想法。

  【她要是真的不喜欢我,我就把她从仙岛丢下去!】

  你立刻改变了自己的想法,摩拳擦掌地过去,“师尊,今日你既然落在我的手了,那就说什么都晚了。”

  

  2

  师尊拼命挣扎间,发丝散乱,衣襟也被扯开,露出常年不见天日的雪色肌肤。

  他嘴上骂你包藏祸心,心里却兴奋得尾音都带着颤。

  【来吧,来糟蹋我吧。】

  你诚心觉得,眼下这个情境,更像是你在被糟蹋。

  但是你为了自己未来的吃饱穿暖,只能配合他的想法,把自己扮演成对他觊觎已久的恶人。

  “这也怪不得我,谁让师尊你每日晨间都要在水中修行,打湿的里衣贴着皮肉,神仙也要对您起歹念。”

  师尊面上一红,恼火万分,“孽徒!”

  看似恼火,实则娇羞。

  你捂住一只耳朵,却无法阻拦师尊一连串的“她在看我她每天都在看我好开心”的心音入耳。

  【接下来捂住我的嘴,不让我发出声音,然后尽情地玩弄我吧!】

  你心情分外复杂,很想问问是谁教会师尊的这些东西。

  

  3

  你抬起脚步,如他所愿地一步步靠近过去。

  他一边破口大骂,一边在心里期待你对他为所欲为。

  你也觉得确实应该堵上他的嘴,太吵了。

  只是,你看着他眼里藏不住地得逞,突然觉得不痛快,不想顺他的心思来了。

  “你不要过来!你如果真的胆敢对我做什么,我不会放过你的!”

  师尊嘴上喊得厉害,心里却是充满期待和窃喜的。

  你更加不痛快。

  所以此刻顿住脚步,抬眸望向师尊,故意装出一副惶恐的样子,惊声道,“是弟子鬼迷心窍了,才会对您行此大不敬之事,弟子这就给您松绑!请您饶恕!”

  师尊一瞬连挣扎都忘记伪装,只是诧异地看着你。

  你听见他的心音一声接着一声。

  【我衣服都脱了你给我搞这个?】

  【完了完了,说得太过了,现在可怎么办!】

  【不行,我得勾引她,让她重新对我感兴趣!】

  你原本只是不快,想看他会作何反应。

  但现在,你是当真好奇,他要如何“勾引”你了。

评论(2)

热度(58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