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糖

欢迎宝子们私戳想看的故事类型,我会每周至少更新40篇精品小故事~

🌈魔法少男被邪恶势力欺压了,人民群众不来帮忙反而磕起了cp

我被选中成为魔法少男,死对头被选中成为要跟我干仗的邪恶势力。

每晚梦里,死对头碾着我的白丝:“不是说来干仗吗?”

1

梦到跟死对头干仗正常吗?

我穿着一身粉色上衣,粉色短裤,还有白筒袜。

南通因素集齐UP后,我看向了躺在我床上的邪恶势力。

祁逸,比我大两岁,我的竹马兼死对头。

他敞开着他的制服西装,我伸手朝着他身上的肌肉线条摸去。

型男就是脱衣有肉,穿衣显瘦啊。

果然…不愧是我从小就看上的男人。

很难不痴迷。

“喂,你可不可以下次戴黑手套,我觉得你的手指这么修长一定很适合的。”

我双手环着他的脖颈。

他点头,但又怕我现在这个有些晕乎的状态可能看不出他在点头,他轻轻出声。

“好。”

梦里的他好乖顺,一点都算不上邪恶势力。

他伸出手揉了揉我的耳垂,朝着我耳边吹了一口气:

“不是说来干仗吗?”

我摇头:“今天不行。一会儿要和...”

我盯着祁逸看了看,也不能说和现实里的你干仗吧?

而且现实中那个闷骚男和梦里这个乖顺大狗狗简直是两个物种。

“要和一个大坏蛋干仗。”我左思右想,也想不出什么措辞可以形容。

祁逸眼神黯淡,靠在我的肩膀上,“除了我,你还有其他的狗狗吗?甚至要和他干仗。”

天!!!我盯着祁逸那双快要流泪的狗狗眼,咽了咽口水。

为什么这么乖巧的祁逸不是现实世界的祁逸!我都想一直留下梦里了。

但工作就是工作,不去会被扣工资。

我连忙安抚道:“不,只有你。我和他不是你想的那种干仗,这样,你喜欢什么模样,下次干仗我穿。”

不知道是我那个词刺激到祁逸,我看着他的眼神带有侵略感。

“好。我想看兔女郎。”

2

我穿着魔法服装坐在椅子上晃着腿,脑海里全是刚刚梦里祁逸说的最后一句话。

我踢了踢旁边的布偶,它冒出它软绵绵的脑袋,眼睛水汪汪的。只是语气不善。

“干什么!”

我瞥它一眼,它连忙装可爱道:“怎么了嘛?粉色魔法少男。”

啧,两副面孔。跟祁逸那个人一个德行。

“你这衣服能不能变成兔女郎装扮?”

布偶还没说话,我就听到有人贴近在我耳边说道:“什么兔女郎?”

我浑身战栗,火速离开椅子三米远。

我手里紧握着魔法棒,

该死,脑子里全在想黄色废料,完全没注意被别人靠近了。

祁逸一袭风衣从椅子上跳下来看着我。

“关你什么事!今天快点打完,回去还有事!”别耽误我和梦里的祁逸酱酱酿酿。

祁逸直接与我拉近距离,拽住我的手。

“不解释一下?”

我满脸疑惑,解释什么?兔女郎?

“有什么需要跟你解释的?打赢我再说!”

我直接一个扫腿过去,被祁逸完美避开。

祁逸摇了摇头。

我看着我出勤任务表上盖着的一个大大的失败。

祁逸这个家伙!一点也不可爱!

我要去找梦里的祁逸要抱抱。

3

梦里,地点:公园。

我看着祁逸穿着风衣朝着我走来,

我朝他连忙挥手,呜呜呜。梦里的祁逸前辈简直太乖了。

他挥了挥手示意我。

我看见那只手上戴着黑色皮手套。

我眼睛冒光。


评论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