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糖

欢迎宝子们私戳想看的故事类型,我会每周至少更新40篇精品小故事~

看小说被女主的恋爱脑气死后,我穿成了她的专属金手指,带她大杀四方……

我穿越成了虐文女主的金手指,在她被羞辱的时候,我穿她的身,替她教训别人,她才是男主的白月光,但是男主却错认了人,一直羞辱伤害她,这次我一定逆转她的恋爱脑。绝不让她因为心疼男人而倒霉一辈子……

1

我死了。

又活了。

成了虐文女主的金手指,代号007。

每天0点-0点,一周七天,除非女主改变命运,不然永远超长待机。

生前就是社畜,死后还是社畜系统!

我发誓,就算为了休假,我也要扭转她的恋爱脑。

开局就是男主丢下宴会中的妻子,前去见回国的白月光的炸裂场面。

宴会的人们当着这个正牌妻子的面,说着她老公多么深爱着另外一个人。

“沈少的真爱果然是媛媛小姐,听见她回国,立马就抛下妻子去机场。”

“可不是,要不是夏沫恬不知耻的爬上沈少的床,沈少怎么会娶她?”

“现在媛媛小姐回来,等着报应吧!”

面对羞辱,夏沫委屈的低着头。

明明是男主的正牌妻子,此刻却被欺负的抬不起头,随便一个人都可以嘲讽她。

看的我心中一团火直冲脑海。

作为她的金手指,我趁她不注意,强行附上她的身。

一把抓起桌上的饮料,朝着那嘴巴喷答辩的女人泼了上去。

“谁家的狗,也敢在姑奶奶我面前乱嚎。”

“你!你个贱人竟然敢泼我,我爸可是……啊!”

“你爸是我儿!”我伸手,一把扯住她的头发:“你爸妈去世的早,没有教你规矩,奶奶来教你做人!”

我扯着她的头发,一路拉着她走,此刻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我的身上。

“当年是你们沈少死乞白赖的求我结婚,我才看在他有钱的份上勉为其难的答应,今后如果还有人敢在我面前瞎嚼舌根,我剪了他。”

那个女人狼狈给我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是我错了!我不该胡说八道!”

我悻悻的松开她,昂头挺胸的离开宴会,完全不管身后传来的喧嚣声。

走的远了,我才把身体的归属权还给夏沫。

夏沫吓得嗷嗷大哭,“你,你,你是不是鬼?怎么能控制我的身体?”

2

“哈哈哈!你有见过像我这种集霸道美丽于一身的鬼吗?”

不打趣她,我直接告诉她:“夏沫女士,我是007,是美丽又善良的天神!是来拯救你的。”

夏沫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扑通’一身跪下了,对着空气跪拜磕头。

“我希望我能回到八年前,我……”

我打断她:“我不是时光机,也不是阿拉丁神灯。”

我知道夏沫为什么想要回到八年前,因为那是她人生的转折点。

那个时候的夏沫还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她开朗、热情,像是一束阳光可以照进人的内心深处。

一场离奇的大火,带走了疼爱她的外公外婆舅舅舅母。

她的妈妈成为了一个植物人,需要靠金钱吊着性命。

而那个疼爱他的爸爸,在妈妈入院的当天,带着另一对母女回家。

那是她爸爸在外的私生女,却比她还要大一岁。

后来,这个私生女顶替了她夏家大小姐的身份,也顶替了沈淮之白月光的身份。

那个救下沈淮之的人,明明是她。

当时看到这里的时候,我就一口哽住了。

你倒是把情况都说出来啊。

一个瞎子,一个哑巴,我真的是服了。

这是虐读者还是虐你自己啊?

身为金手指,我可不惯她这毛病!

夏沫不敢说话了,她不知道怎么开口,总觉得为难人。

我轻叹了一声,女主是我家的,我不气,我要走剧情。

“你怀孕了。”

书里这个时候,夏沫已经怀孕三周了,只是她自己并不知道。

我想要加快剧情的发展,早日获得自由,于是,提前将这个消息告诉了她。

去了一趟医院后,她拿着检验报告,时而兴奋,时而难过。

“你要把这个消息告诉沈淮之吗?”

夏沫一双杏眼饱含泪水,点点头,又摇摇头。

“他不会要这个孩子的,我们当初结婚的时候就说好了,只是契约婚姻,不能有孩子。”

“契约个屁,要真是契约,他为什么要碰你?为什么要让你怀孕?”

我愤怒的不像一个冷静的系统金手指,好在,夏沫也不在意。

“是我不好,那一天,我忙的忘记吃药了。”夏沫蜷缩着身子,说话都不敢抬头。

我要炸了:“这是狗男人的错,你不要自我PUA!”

但是,她要是这么听劝,也就不是恋爱脑女主了。

当然我也知道,夏沫不敢反抗也有别的原因。 

沈淮之不爱她,却可以在合同上写着,即便和夏沫离婚,也将会一辈子承担夏母的医疗费用。

这笔钱,她狠心的爸爸不会给,她也拿不出来。  

夏沫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中,一个娇柔雀跃的女声在客厅回荡。

“哥哥,你用的水杯还是我当年情人节送你的那个。”

一向冷漠如冰霜的沈淮之,此刻声音温柔如水,带着深深地爱意。

“丫头,跑慢一点,你身子骨弱。”

夏沫捂着胸口,痛苦的蹲在地上。

我也是气的火冒三丈。

这个丫头、哥哥的称呼,分明是沈淮之和夏沫的。

被绑架的那一年,他们挤在狭小又黑暗的房间里,夏沫替沈淮之挡住了所有的殴打。

“哥哥别害怕,等我爸爸妈妈来了,我们就会获救了。”

沈淮之紧咬嘴唇,许下一生的承诺:“丫头,我会保护你一辈子的。”

现在这个称呼也被抢了。

渣男滚蛋,我女主要独美!

“对不起,我马上走,是我打扰你们了。”白月光看到夏沫回来,楚楚可怜的要离开。

夏沫张了张嘴,还没反应过来,又被我强行附身了。

“天神,你别乱来!”

夏沫看着沈淮之,惊呼一声,与我说道。

我讥讽道:“有其母必有其女,你妈妈教的不错,把如何当小三的本领全教给你了。”

白月光的脸色刷的一下就白了。

“你闭嘴!”

啪!

一个耳光火辣辣的打在我的脸上,我一个没站稳,摔倒在地。

身体本能的,我抬起手护住肚子。

沈淮之没有看到,白月光却将这一幕揽入眼底,她装模作样的拉住沈淮之。

“哥哥,是我的错,如果不是我当年闹脾气,你也不会娶了她,如今我倒成那个插足者了,她骂我也是应该的。”

她眼泪吧嗒吧嗒的掉,好像她受了多大的委屈似的。

沈淮之怜香惜玉的怒道:“我说过要保护你一辈子,谁敢动你!”

“可是她才是你的妻子啊。”白月光梨花带雨的哭泣着:“哥哥,我知道你爱我,我也爱你,可是,你也不想我背上小三的骂名,一辈子被人戳脊梁骨吧,你就放过我吧。”

“丫头,我和她只是契约结婚,我不爱她。”

沈淮之将虚弱的白月光抱在怀里,轻声细语的哄着:“如今你回来了,我马上和她离婚。”

“苦情戏唱完了吗?”我从地上爬起来,抓起桌上的酒瓶,哐当一下,朝着沈淮之的脑门砸下!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