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糖

欢迎宝子们私戳想看的故事类型,我会每周至少更新40篇精品小故事~

解锁金手指后发现了男友使用PUA系统PUA我?反手一个心灵打击直接给他变傻子……

PUA系统,只要打压洗脑我男友就能获得天大的好处,然而他不知道,作为当代年轻人,我素质不祥,遇强则强!

1

偶然间,我发现男友身体里有一个PUA体统,而我是他的攻略目标。

晚上,我们在小摊上吃饭。

等上菜的时候,我突然听到了男朋友的声音:【系统,最近她好像都不怎么和我抱怨了,我该怎么办?】

接着,一道机械音响起,【请宿主自行解决。】

【这臭娘儿们,可真不好攻略……前面那点点数只够我换辆好车,我还指着她帮我在市中心买房呢……】

我眯了眯眼睛,闻初明明没张嘴,那声音又是从哪儿发出来的呢?

是我幻听,还是他身上真的有什么诡异的系统?

不行,我得试试他!

我佯装委屈,把今天同事弄错了数据,领导却让我来解决的事儿说给闻初。

他听了果然两眼发光。

“嘉嘉,你太任性了,这点委屈都受不了,以后哪个同事能跟你相处?”他语重心长道,“我这都是为了你好。”

“你心态这么差,就不要出去工作,免得影响整个公司人的心情”

【未检测到被攻略目标产生自卑情绪,请宿主再接再厉!】

闻初明显噎了一下。

这时候,碰巧店家端上了盘子,只是这一碗面令我并不满意。

看着盘中坨成一坨,拌都拌不开的面,再加上花生酱那难以言说的颜色,这份餐放在整个黑暗料理界,都可以说是相当炸裂。

我一脑仁黑线,当即起身准备和店家说几句话。

闻初立即又来劲了,“你又怎么了?”

我冷眼看着他:“我想和他们说一说,这碗面太失败了。”

“你能不能别总这样闹,你知不知道很丢人啊?”

这有什么丢人的?

我只是去给他们提一下意见,我给过钱的。

“你能不能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就为了一碗8块钱的面,你就要和人家闹,你想丢人就自己去吧,别说我认识你。”

他也不等他的那一份面了,转头就走。

接着,我脑海中传来闻初的声音:【怎么样系统,她应该觉得很委屈吧,这一次的PUA点数有多少?】

听上去非常非常兴奋。

可惜,他失算了。自从知道了系统的存在,我就不会再给他任何一个从我身上榨取点数的机会。

想给我随地大小爹?

做梦!

不过他脑子里那个系统,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东西。

我得想个办法,把它从闻初的脑子里弄出来?

2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

如果只是和他分手,那孽畜八成会去祸害其他姑娘。我是已经知道了“系统”的存在,可其他人呢?

会不会像新闻里那样,因为被PUA产生自我否定,然后伤害自己?!

等我回家时,闻初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像是什么事都没发生过那样。我将打包回来的面放在桌子上,对闻初说:“我们谈谈。”

他笑着应了。

我却听到了另外的声音:【来了来了,这次我一定要狠狠压榨,等我把她发疯的样子发到网上,她就会觉得自己理亏了。】

呵,这狗东西。

不仅PUA我,还想网暴我!

我平了平心绪,准备先弄清楚他身体里那个系统,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闻初,我现在很生气,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嘉嘉你太小题大做了,你在苍蝇小馆花几块钱,还想享受皇帝待遇吗?”

“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真的很丑陋!因为自己在公司受气,就要把气撒在人家小摊主身上!嘉嘉,你怎么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要是往常,我一定会疯狂地检讨自己。

可现在,我心中只剩冷笑。

眼前这个男人,长相俊美,满口的仁义道德,但内里却已经烂透了。

我当初得有多瞎,才看上这么一个烂人!

闻初还在说着车轱辘话。

他发现自己的PUA点,一点儿也没涨,不禁皱起了眉。

下了一剂猛药:“要是你一直这样作下去,虽然我不愿意,但是我们只能分手了。”

气氛霎时间一静。

我听见他问系统:【怎么样,点数涨了多少?】

我冷冷一笑:“好啊,那就分手吧,给你半天时间搬走。”

我不再理会他,拿起那份面,径直回了我自己的房间。

【她怎么可能和我分手?难道不该认错道歉挽留我吗?】

【宿主,点数一点儿没涨。】

当然没有,因为刚刚我没有丝毫怀疑自我,满脑子只有一句话:闻初你是真傻叉。

我现在才想明白到底为什么自从确认关系后闻初的变化这么大。

原来是想PUA我啊。

我半天没出门,却一直注意着他和系统的对话。

【怎么会这样?我看她平时柔柔弱弱又很有礼貌的样子,这种好孩子应该是擅长自省的啊?】

闻初语气焦急,显然是因为我提了分手,他有些慌张了。

【系统,我不能换个对象吗?】

【在选择对象时我就提醒过宿主,攻略展明嘉奖励丰厚,但难度也非常大。而且在任务完成前,不可以更换对象,否则将要遭受重大惩罚。】

闻初“啧”了一声:【早知道就不把点数全加到外貌上了,不然现在还能买点道具。】

【宿主请抓紧时间,任务时长只有半年。如果半年你还不能从展明嘉身上获得足够的PUA点,将视作任务失败。】

【任务失败后,系统将自动销毁,你从系统兑换的所有物质奖励将统统被回收。】

【我艹!】

所以说,我只要再拖半年,就能把那个害人系统拖垮?

到了晚上,闻初敲开了我的房门。

我佯装意外:“你怎么还在?”

他刚刚扬起的笑容落了下来,有些委屈:“嘉嘉,我知道你提分手只是在说气话,即便我不会当真,但你随便说出口我还是会难过的。”

我冷笑,“我提的?明明是你提的吧闻初,你让我不要随便说,那意思不就是你是认真的吗?我只是遂了你的意而已。”

他愣了愣,却很快示弱。

“对不起,都怪我,我只是想让你以后别这么……随性。”

可笑他白天时还说我作,我提了分手,他却连任性二字都不敢说了。

我朝他摆了摆手:“没有以后了,不改,受不了就分手。”

我冷笑地睨着他,“我告诉你闻初,我就这个样子,我爹妈都忍了,你忍不了,就滚,明白?”

他赶紧握住我的手:“不改了不改了,是我不好,不要分手。”

我知道,他只是心疼他的点数。

我本来以为,拖完这半年,搞死那个诡异的系统就和闻初分手。

可我万万没想到,为了换一条路PUA我,闻初这狗男人居然开始搞我的工作!

他又变回了刚开始追我时的样子了,温柔体贴,考虑周到。

可我渐渐发现了不对,因为最近我开始频繁地找不到东西。

不是忘带钥匙,就是找不到一些小东西。

每每这时,闻初都会适时地出现,解决我的问题。

“最近嘉嘉记性有点差哦,喝点核桃补一下。”上班前,他半开玩笑地给我塞了一罐核桃奶。

可等到了公司,我又找不到那罐奶了。

一转头,我看到了追来公司的闻初,他捧着核桃奶,说是我放在鞋柜上,忘记带走了。

这样的事发生了好几次,单位的同事都眼熟了他。

有同事打趣道:“是真的记性不好,还是秀恩爱啊?哎哟,现在的年轻人啊。”

但是或多或少地,他们产生了我记性不好丢三落四的印象,一些重要的事务逐渐不再经过我的手了。

而最近的一次升职中,我没有获得那个早该属于我的名额。

一年以来,我的能力大家都看在眼里,我是最有希望升上去的一个人,甚至有人已经暗暗地恭喜过了我,可现在却花落别家。

我不甘心,去找领导理论。

领导的意思是,希望更谨慎的人胜任这个职务。

同事了安慰我,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

我带着气回到家里,刚到门口就听到闻初和系统的声音。

【她同事刚刚说她晋升失败,今天我刺激刺激她,一定能赚不少点数!】

【宿主加油!】

果然是这两个狗东西搞得鬼!

我一推开门,就看到了闻初的臭脸,“嘉嘉,听说你竞聘失败了。你说说你,工作做不好就算了,连家里也是一团糟。”

“你说说,你还能做点儿什么吧?”

“呵呵”我阴阳怪气地笑了一声,“我挣得比你多,工作比你忙,什么家务,是你不能做,非得我来做不可的?”

闻初被我噎得说不出来话。

最后憋了半天,挺着一张气成了猪肝色的脸说:“没什么,只是突然想起了姜月。她是个很爱干净的女孩儿,当初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我从来没操心过这些。”

这是又换了新花样来PUA我?

姜月,闻初的前女友,我曾多次听他说过,最近尤其多。

为了能够成功PUA我,闻初竟然觍着脸给我和姜月安排了一场情敌见面会。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