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糖

欢迎宝子们私戳想看的故事类型,我会每周至少更新40篇精品小故事~

【女强】如何制服疯批校霸“少爷,被强制贴贴的感觉如何?”“姐姐……我要继续!”

你X病娇疯批校霸男主

你好不容易完成了系统任务,却因为攻略对象又开始霸凌弱者,而被系统传送回了这个世界。再次见到沈昊,你二话不说地将他扯进女厕所……

1

女厕所内,你把沈昊按在马桶盖,解开头发上的丝带,套在他的脖子上,一圈一圈收紧。他的脸因缺氧而涨红,看你的眼神却越发的迷离起来。
“姐姐,我就知道,只有这样才能让你重新回到这个世界……”他像一条露出毒牙,却不敢啃咬主人的毒蛇,软软地匍匐在你的脚下。

“姐姐明明是爱我的……”

“为什么不能接受我的小‘爱好’?”他的声音中满是委屈。

你很生气。

不但生气他再次恃强凌弱,更生气他违背了对你的承诺,再次变成你最厌恶的霸凌者。

当初,你忍着恶心,遵循系统任务,用“爱”攻略了沈昊,以为可以让他从一个霸凌者,变成拥有同理心的正常人。

结果,他只是“假装”在你面前收敛了毒牙。

你一离开,他就恢复了本来面目。为了逼你出现,再一次变成了校园霸凌的主谋。

系统不得不强制送你回来,利用沈昊对你的感情,让一切回归正轨。

就像现在,他即使被勒得满脸通红,也只是委屈地看着你,露出一副任你宰割的模样。

你觉得无趣,松开了手。

在他捂着脖子大口呼吸的瞬间,你用手堵住了他的嘴。

他发出呜咽的声音。

眼眶中的泪水流到你的虎口处。

“……姐姐。”他轻唤道,“我难受。”

你没想到,在这种情况下,沈昊居然还能对你产生反应。

 

2

“小少爷,你想被女人玩?”

“只要是姐姐……”

“想怎么样都可以……”

你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笑。

你怎么可能这么简单就答应他的求欢?

你死死捏住他的下巴,逼他说出你离开后他干的坏事,“沈昊,你这次用什么肮脏手段,霸凌了班长?”

他不答,眨了眨眼,泪珠顺着眼角滑落。

“我有没有和你说过,我很讨厌你霸凌别人的样子?”

“那样的你,让我觉得恶心!”

“可是你走了,我才会变成这个样子。”他看着你,梗着脖子狡辩,“姐姐,他们之所以会被我欺负,都是因为你离开了。”

“你看着我,我才会乖乖的……啊!”

你怒了,狠狠踩住他那处。看来你得换一种手段“教育”他。

 

3

“在你没有遇到我之前,你也喜欢霸凌别人,不是吗?”

没遇见你之前,沈昊就是中学有名的混混。

他仗着沈家在当地如同财阀的势力,抽烟、逃课、霸凌、无恶不作,一年内,逼了两个好学生跳楼自杀,五个转学。

但因为他拥有这个世界的“主角光环”。你明明收集了一堆证据,一到关键时刻要么自动消失,要么就是发表在网络,就转化成对沈昊的深切表白,对沈家不卑不亢夸赞之词。

诚然,这让你在这本小说世界中,过得顺风顺水,但你依旧觉得不公平。

霸凌者没有得到任何惩罚,被霸凌者毁掉的人。

世界不应该是这样的……你感到恶心,却无能为力,只能被迫用“爱”唤醒为沈昊的良知,希望他从恶魔变成人。

可“恶”就是他的本性。

现在,他再次干起了以前的勾当,却把错误怪在你身上。

简直不可理喻。

思及此,你看向沈昊的目光越来越厌恶,脚踩的力度也越来越大。

沈昊只能在牙齿缝隙中挤出几个求饶的字。

正在这时,隔间又外传来动静,几个女生相伴来到厕所。

隔间外响起了敲门声,“里面有人吗?”

 

 

4

你故意刺激他,想让他也感受一下那种被人撞破秘密的耻辱。

他却死死咬住嘴巴。

见门锁了,两个女生进了左右两旁的隔间。

他呼吸一窒,身体明显绷住。整个表情都在向你求饶,不敢发出一丝声响。

这时隔壁传来声音。

“五班的班长差点跳楼……”

“我知道,听隔壁班说,他被剃掉了光头,头上被烫了好多个烟头,甚至手臂和大腿上都有。”

“好过分,他说是谁做的了吗?”

“没有呢,死也不说,但……大家都懂。”

女生们闭了嘴,上课铃声响起,沉默离开。厕所恢复安静,走廊里传来老师讲课的声音。

“把人剃光了头,还烫了很多疤痕?”你的声音中带着隐忍的怒气。

他哭得更可怜了,眼尾红得不像话。

你拍了拍他的脸,像个不负责任的渣女,把他的衣服,毫不留情地冲进了马桶。

 

5

 

你在他难以置信的目光中,拉开门转身就走。

“嘭”

隔板间的门关上,你彻底隔绝他的目光。

外面,天空万里无云,一片湛蓝。

你路过教学楼前的公告栏,突然停住了脚步。

上面贴了一张海报,海报上的男子被剃光了头发,脑袋上有好几道用烟烫出的疤痕。

你冷了脸,把海报撕得稀烂。

“系统,你输了。”海报被你团成团,丢进最近的垃圾桶,“你必须承认,霸凌者永远不会认为自己错了,劣根性只会被暂时压制,一旦找到合适的借口,便会肆无忌惮再次爆发。”

这次系统没有反驳,随着“滴”的一声,你知道限制解除了。

这也是你一直期盼的。

只要有这道限制在,你就不能真正意义地伤害沈昊。他永远会是一个骄矜的“主角”,站在高高的云上。

现在你终于可以不再被剧情设定所限制。

把他彻底拉进泥潭里!

沈昊选择的“弱者”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不被原生家庭所重视。

父母离异、家庭贫困、重男轻女、重小轻大,重大轻小。

每一个被选中的人,在家人眼里都是多余的存在。

只要钱到位,他们家人会替他们选择原谅,甚至成为他们覆盖在伤口上的毒药。

而一旦沈昊察觉,他眼中可欺凌的“弱者”敢求助、敢报警,他就会对此做出“惩罚”。

你在那些“被霸凌者”眼中,是一个与沈昊同流合污,冷漠的旁观者,即使你是剧情限制,被系统逼迫,但你依旧没办法原谅自己。

你每天都在做噩梦。

在梦中,那些一次又一次向你求助的人,用绝望又怨恨的眼神死死盯着你。

好在,你赌对了,沈昊再次变成恶魔。

系统给你为他们讨回公道的机会,你不再被弱智的剧情所限制。

因此,你摘掉隐藏在衣领纽扣上的微型摄像头,回到了自己的秘密基地。

系统帮你恢复了你以往找到的证据。

你要再次和这个世界对抗!

第一天,女厕所有变态zw的消息传遍了学校。

第五天,变态是校霸沈昊的消息再次席卷全校。

第七天,沈家发布法律声明,进行辟谣的同时,扬言要让人造谣者付出代价。

第八天,一直跟在沈昊身边的混混承认自己是变态,并对全校女生和沈昊道歉。

第九天,学校发表声明要开除此混混,并表示他就是霸凌五班班长的主谋,郑重承诺,校方对校园霸凌行为深恶痛绝,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发生。

虽然世界取消了对你的限制。

但沈昊还是被世界赋予的“主角光环”庇护了!

第十天,你去超市购物,被沈昊堵住去路。

7

“姐姐。”他的眸子黑沉,“你看新闻了吗?霸凌班长的不是我,你不理我的惩罚可以结束了吗?”

你看着他的眼睛问道:“沈昊,你还记得林笑吗?”

他摇头,眼神迷茫。

“你高二那年,林笑考了第一,你当时的女朋友考了第二,在你面前抱怨了几句,你因此对林笑开始长达42天的霸凌,甚至拍了她的果照,贴在她家人居住的小区里。”

他沉思了片刻,眨眨眼:“我当时还小,手段是很极端,但她让我的女人不开心,难道我不应该惩罚她吗?”

你沉了脸。

他急忙补充道:“姐姐被欺负了,我也会帮姐姐报仇的!”

“林笑跳楼自杀,你知道吗?”

他皱眉,语气神情都变得不屑:“我知道,不过就是一些照片和视频而已,她太蠢了,我家赔了她家一笔钱,也愿意出资让她继续读书,但她竟然还跳楼。”

他仰起头,讨好似的蹭了蹭你的脸:“姐姐,这笔钱足够她逃离重男轻女的原生家庭,也足够她逃离这座城市,是她太蠢了。”

“你竟然知道林笑家重男轻女,就应该知道那笔钱不会用在她身上。”你冷笑,指甲在他的唇角划出一条血痕,“她是被迫选择了原谅你。”

8

察觉到你的情绪变化,沈昊抱住了你的腰:“那是因为她太没用了,不去反抗自己的父母,争取自己的权益,仅仅因为一些照片就自杀,姐姐,你真的不觉得她很蠢很没用吗?”

“所以,林笑因为那些照片经历了什么,你很清楚,是吗?”

他眨了眨眼,试图装可怜来博取你的心软。

“是,但姐姐你听我说,我打听过了女学生裸照和视频的出售价格,我给她的赔偿比网络上的价格多好几十倍!她真的不亏啊。”

他对于你的质问感到困惑又委屈,对自己的回答感到得意,认为自己的手段虽然极端,但让林笑获得的补偿,不但比“市面”上的多,还足以改变她灰暗的人生。

是林笑自己蠢,蠢到在意一些照片和流言,蠢到有钱了还自杀。

是她太没用,所以才会被父母掌控,拿不到那笔巨额赔偿。

这些都是沈昊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你看,你付出了那么多精力和时间,用来感化他的“爱”,果然没有起到任何效果。

他连给受害者的补偿,都是用这样侮辱人的方式计算。

“系统。事实再次证明,霸凌者不会被感化的,按照赌约,你现在应该摘掉他的男主光环。”

一向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系统变得渺小,它这次依旧没有反驳你,当着你的面,收走了沈昊身上的男主光环。

从此以后,他就是芸芸众生中的普通人,不会受到任何庇佑。

你扬起手,重重打了沈昊几巴掌。

“沈昊,只敢选择弱者欺凌的你,本身也是个弱者。”

而你,现在要用他的手段去摧毁他!

9

“宿主,沈昊很爱你,我认为这一次,你可以用爱感化他。”系统还在劝你。

“且不说他不配,你如果再限制我的行为,我会向主系统申请,你违背赌约,到时候你会被彻底抹杀。”

系统屏幕开始闪烁。

“你别忘了,是你判断失误,才导致我又回到这个世界,根据契约,你想要获得自由,必须有我的允许,系统,你最好识相点。”

以恶制恶、以暴制暴、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确是有效的报复方法。

但也很容易把自己拖进深渊。

你背靠在椅子上,闭上眼睛让自己放松下来。

你得好好想一想,用什么办法,可以彻底毁了沈昊。


评论(1)

热度(35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