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糖

欢迎宝子们私戳想看的故事类型,我会每周至少更新40篇精品小故事~

【橘气】沉迷本子被姐姐当场逮住,我双手被她反扣墙上“实践比看,诱人的多~”

发现我在兼职时看本子的姐姐。

晚上将我按在床上,“我们来实践一下本子内容吧。”

1

我在小玩具店兼职时看本子被发现了。

慌乱之中,我拿起了最新款的电动玩具,就这么递到了她的手中。

我抬起头,就看见玲珑的曲线。

差点撞了上去,这一定很软。我的心里默默的想着。

面前的女生低低地笑了一声。

“小妹妹,拿包烟。”

她把手里的某一款不可明说的小玩具放回我的手里。

指尖的触碰,我的我心里泛起了一丝涟漪。

大波浪,烈焰红唇,若隐若现的事业线,一字包臀裙。

我羞愧的赶紧低下头,翻箱倒柜的去找。

我突然记起来,这是一家小玩具店。

我红着脸,结结巴巴地道。

“那……那个,姐姐,这里没有烟。”

我伸出手,脸红的像虾子,指了指外面霓虹灯牌子。

“烟没有,那姐姐要试试这个最新款吗?”我胆子很大的握上了那一双修长温暖的手。

“刚才进来以为是个杂货店,没看到,不好意思。”

2

高跟鞋的声音慢慢远去,我使劲揉了揉红透了的脸蛋。

“真漂亮啊。”我的目光下意识的追随着离开的人。

第一次见面的漂亮姐姐,不知道名字。

但是我却记住了她有一双白皙的手,指节修长,骨节分明。

“和漫画书上的手很像呢。”

收拾东西出门,我没想到,这么快我们就见了第二面。

为了赶快回家,我选择了一条小巷子。

路灯比较老旧,光线有些昏暗。

巷子里一男一女贴在墙边。

我一眼就看见了那两个人在接吻。

我的脑袋一懵,撞见这种事总是不好意思的。

我像是做贼一般,一个侧身就贴在墙边。

我用手捂着嘴,后背紧紧的贴在冰冷的墙上。

“你慢点……万一有人……”我听着身下女人的娇喘,原本就心跳过速的小心脏又狠狠的跳了一下。

“不会的,这儿偏僻没人来。”男人伏在女人肩膀上。

不是,大哥,我得回家啊!我总不能一直待在这儿吧。

我直接无了个大语,那呻吟逐渐变成了压抑在嗓子里的低喘,有些急促,也成功的让我再一次脸红心跳。

母胎单身十八年,第一次亲眼所见。

我使劲攥紧了包包的带子,侧过身,小心翼翼的探出了头。

我想看看他们到底结束了没有,我想要回家。

我的眼前一黑,心跳在此刻到达了顶峰。

我想要喊出声,却因为嘴巴也被人快速的捂住,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

那双今天我惦记了一天的,修长的,温润的双手,此刻正落在我的嘴边。

3

我鬼使神差的伸出舌头舔了舔。

“小孩子家家的,也不怕长针眼。”

明艳大美人朝我眨眨眼,确保我不会发出声音后,拉着我走到了停在一旁的摩托旁边。

“上来。”说着,长腿一跨,就坐在了摩托上。

一个粉色的头盔落在了我的头上。

我努力迈着我的小短腿,坐在后座。

“轰轰”的车鸣,飞驰的速度。前面的人拉过我的双手放在了她的腰间。

我的内心就像是小鹿乱撞。

那对男女在看到飞驰而过的我们,震惊的嘴都合不上。

我看见女人在看见我抱着着的人的时候,眼神里的一抹害怕。

车最终停在了江边。

我看着靠在江边的漂亮姐姐。

“小孩,成年没有?应该有吧,白天那个漫画可是十八禁?”

我急忙上前捂住她的嘴,“谁说我是未成年!我,我成年了!”

她就靠在江边,指尖夹着一抹猩红,嘴角上扬。

我看着她放松的姿态,鬼使神差地开口问,“姐姐,能给我一支烟吗?”

她勾着我的脖子,我们交换了一个带着香烟味道的吻。

搂着我的腰,她将我带回了自己的家。

她修长的手指勾上我的衣领。

细细密密的吻顺着我的脖子一路向下,身上的衣物散落一地。

评论(3)

热度(44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