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糖

欢迎宝子们私戳想看的故事类型,我会每周至少更新40篇精品小故事~

【彩虹】我被系统改造为小孕夫后,竹马将我一把拽住“说吧你打算和我生几个?”

温润竹马攻x娇气孕夫受

系统任务失败后,徐游被系统改造成了小孕夫。

它发布的第一个任务是,“和你的竹马进行一次深入交流。”

1

“前方到站安远路,下车的乘客请准备。”

徐游打开手机,打算发消息给发小温从南,告诉他自己快要到了。

下一刻,机械僵硬的系统音打断了他的语音:

[任务完成倒计时5,4,3,2,1]

[任务一失败,现为宿主发布惩罚任务一:双性身体改造并强制发情十分钟,惩罚任务五分钟后开始。]

徐游漂亮的脸漏出“裂开了”的表情,他难以置信刚刚听到的污言秽语。

索性安远路站就是他的目的地,不管是不是幻听,他都不打算冒险。

但正值下班高峰期,随着公交车门的打开,前门涌上一窝蜂的人,后门却死死堵着下不去。

徐游脑袋里回响着倒计时的声音,终于三分钟后他站到了车站牌下。

他突然腿软就要跌倒到鹅卵石小道上,幸好一双臂膀从他身后快速过来,将他拥入怀中。

“早说了,不要这么冒失。”

温从南将手里的购物袋放在地上,无奈笑笑打算把徐游扶起来。

却不想徐游将头紧紧扎入他的怀中,紧紧攥着他的衣角,浑身颤抖着。

见事情不对,温从南拿出手机就要叫救护车。

一向镇定的人手指都在颤抖,怀里的人却死死攥着他的手腕,“别,别叫救护车。”

温从南低头看过去,怀里人面色潮红,死死咬着自己的唇。

徐游现在崩溃极了,他没想到惩罚任务真的存在,更没想到他在大庭广众之下失态,虽然这条小路只有他们两个人。

“你到底怎么了?”温从南的语调越发焦急。

“我”徐游张了张嘴,这种事他还是说不出口。

温从南就这样抱着他。渐渐地,徐游身上弥散开一股甜腻的气息。

温从南脸色一黑,脱下外套缠在徐游腰上,把购物袋递给徐游随机将他抱了起来。

2

温从南将徐游带回来后,径直去了厨房。

徐游软趴在沙发上,脑袋里浑浑噩噩一片浆糊。

微长的头发遮挡住面容,白皙修长的脖颈上覆着细密的薄汗。

温从南从厨房出来,轻轻握住他的手:“小鱼,我带你去洗澡好不好?乖,别怕。”

徐游现在脑子很乱,他想要拒绝,想回家,但又害怕回到家,那个该死的系统会卷土重来。他突然有种冲动想要和温从南坦白,毕竟温从南是他最好的朋友,也是唯一一个自己可以坦白的人。

浴室里,朦胧的水汽模糊了视线。

徐游的眼圈倏地变红,眸子里水汪汪裹挟着两泡水弹,似乎随时都可能炸出来。

“温从南,”徐游开口,嗓音还有几分发颤,“你相不相信地球上有外星科技?我……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找上我,我很害怕,它把我改造成了个怪物,我不……我不想的……”

温从南听着,眉头渐渐蹙起。但他还是尽量安抚已经崩溃的徐游。

“乖小鱼儿,我知道了,我在的,我会和你一起想办法,现在我们先洗澡还不好?乖啊宝宝。”

温从南褪去徐游的衣服,白皙的肌肤泛起潮红,随着他的动作,徐游后知后觉地感到害羞,耳朵红通通的。

额前的发丝被汗沾湿贴在肌肤上,眼神躲躲闪闪就是不敢看对方,任谁看了都会觉得这是个漂亮羞涩的小男孩。

但在温从南眼里却是另外一番场景。

白皙的双腿轻微颤抖,彰显着主人的紧张。

温从南眼睁睁看着竹马身体上发生的变化,努力地理解这荒唐的一幕。

3

温从南良久才缓过神来,将徐游抱起放入浴缸中。再开口时,嗓音变得格外暗哑:“小鱼,这个就是你说的外星科技做的吗?”

徐游气息不稳地闭上眼睛,不想回答。

[恭喜宿主完成惩罚任务一。现发放任务二:完成浴室play。若任务失败,则需完成惩罚任务二:胸部改造。]

徐游惊地直起身子,却因为没有力气失力地跌回去。

温从南及时将手掌垫在徐游脑后,免了一场祸事。却不想他撤回手后,手被徐游扯过往下面伸去。

评论(132)

热度(4592)

  1. 共3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