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糖

欢迎宝子们私戳想看的故事类型,我会每周至少更新40篇精品小故事~

【彩虹】被兄弟发现他是男仆店头牌后,为了保住工作只能做了独属于他的忠犬……

偷偷兼职敏感男仆受X隐藏老板强制涩涩攻

董凌发现自己的好兄弟成了男仆店头牌。

买下男仆店后,狠狠将他按在床头,“当头牌的滋味,怎么样?”

1.

董凌发现自家妹妹朋友圈照片上的性感男仆是自己的室友兼好兄弟季杨。

他认真地打量着这张照片,照片里妹妹眉开眼笑地搂着身穿蕾丝短裙男仆装的季阳,他有些害羞地用面具挡住了脸。

结实且线条优美的腿部肌肉,蕾丝领口微微敞开,露出了小麦色皮肤。

董凌的喉结滚了滚,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好兄弟这么诱人。

另一边,季杨急匆匆来到男仆店。

“你总算来了”,说话的是一位身姿妖娆的女人,

“不好意思,店长,学校距离这有点远……”,季杨略带歉意地说道。

“好了好了,小阳光,快去穿上制服吧,今天可有位大主顾点名你去服务呢……”

季杨在一家男仆店工作,为了避免在现实生活中暴露身份,这里都会给一个化名,他就是阳光。

季杨熟练地换好了一套猫耳男仆装,有些小号的衣服勾勒出紧致的身躯,蕾丝边的裙摆都不到膝盖。

哪怕已经穿了快一个月了,季杨还是不习惯。

在一个月前,季杨家里出了变故,他现在需要很多钱。

而每来男仆店兼职的工资待遇是他不能拒绝的。

季杨这样黑皮健壮的身材和腼腆害羞的性格形成了强烈反差,受到不少顾客的喜欢。

穿好衣服的季杨整理好心情,带上最恰当的笑容,端着精美的果盘,轻轻推门进去。

面具客人深邃的眼眸盯着他的衣领,炙热的眼神像是要烫伤他的皮肤。

2

"我跟你们说,这个男仆超听话的,你可以对他为所欲为……",

"啊,那种事情不可以吧",

"拜托,我们不是在叫鸭子好吗?人家卖艺不卖身的……"

叽叽喳喳的笑声从门缝中穿出,尽管已经工作了快一个月,季杨还是不习惯,但还是熟练地低眸笑着做自我介绍,

有一双炽热的视线望向了他,是一位戴着黑色玫瑰面具的新客人,来这里的客人为了隐私性也会选择带上定制的面具。

"阳光,快坐过来",说话的是季杨的老客户董润,基本上每周都会来点一次他,

"好的,董小姐",季杨乖乖地坐在董润的身边,另一边就是那个戴着黑色玫瑰面具的客人,

"阳……光,阳光,你的名字很好听",面具客人压低了声音,低沉的声音让人沉醉,"听说你会得很多,是吗?",

"我……客人,我会配合你做你想做的一切,只要你能购买我的服务……",季杨有些磕绊地说。

扑哧笑了一声,面具客人没有再说话。

"嘻嘻,小阳光,今天我还想玩上次的换装游戏,我给你带了好看的衣服哦,你还给我们看,不过这次你要在我们面前换噢",董润笑嘻嘻地说,"只是换一下衣服,你可以在我们面前换的吧",她笑得天真无邪。

房间内的其他人都开始起哄,季杨有些手足无措,“不,不行,我去厕所换很快的,真的,我……”

3

“我点一瓶血色玫瑰酒,”

在这里消费酒也是会有提成的,血色玫瑰酒是这里最贵的酒。

“两瓶,小阳光,只是换衣服,你里面不是还穿着衣服的吗,”董润笑得一脸天真。

“我……我……,”

“四瓶”。

季杨真的很缺钱,只是脱掉外面的衣服而已,对,不是全脱,季杨安慰着自己,手颤颤巍巍去解第一粒扣子。

“小润,你们玩的太过了。”,面具客人沉声说道。

“哎哟哥,我们只是想欣赏欣赏美好的事物,”董润有些无语地看着面具客人,“哥你的思想真得再解放一些了。”

“看男人换衣服就是所谓的解放思想?果然家里对你太放松了!”面具客人声音更加低沉,抿着唇,“现在就给我回家去”。

见他面色不好,董润也不敢再说话了,心里觉得今天的哥哥太奇怪了,抓起包大步地离开房间,其他人本都是陪着董润的,现在董润走了,一个两个也都找借口离开了。·

房间里只剩下他和手足无措的季杨,就在季杨有些庆幸这一单泡汤的时候,面具客人再次发话了,“继续”。

季杨愣住了,客人都走了,他还要继续干吗呀?

“我是来长见识的。”

4

季杨没有办法拒绝客户,犹犹豫豫地手攀上了第一粒扣子,这身衣服对季杨来说本来就有些小,蕾丝领口越开越大,隐隐约约能看见那副小麦色紧实的身体。

评论(2)

热度(26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