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糖

欢迎宝子们私戳想看的故事类型,我会每周至少更新40篇精品小故事~

【橘气】穿进末日po文,我对“内液”可解毒的女主疯狂吮吸!

刚穿进末世po文 ,我就中毒晕了过去,醒时我嘴里莫名有股甜滋滋的味儿。

等等,是体液能解毒的末日po文女主救的我?

女主你到底给我喂了什么!不要对我做什么奇怪的事啊!

1

本以为我穿成了没人管的白富美女配 ,却发现穿的是一本末世po文。

本文的女主容貌绝美体质特殊,体液可解两小时内的丧尸病毒感染,甚至还可以通过交合让对方异能升级。

而原身是末世降临的第一个牺牲者,我果断选择逃离现场,刚打开电梯就看到远处身形足有三米高的类人怪物口中叼着一段残肢。

这熟悉的剧情,我跑得更快了,要知道原身就是在这里丧命的。

虽然炮灰得早,但女配很快会以变异体身份出现在男女主面前,其中一个男主还是原身的发小。

其中一个男主是女配发小,他认出女配后不忍下手,结果反被女配咬伤。

之后就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女主首次献身解毒,开启了18禁内容。

跟着男女主一行人安全感那是妥妥的足,生活质量跟配角比起来更是不可同日而语。

凭借着“发小”的关系,想必我也能成功混进去苟住。

谁料还没等来主角团我就被速度极快的变异体盯上了。

我瞅着它猛地一个飞扑。

呜呼,吾命休矣!

“你总算醒了?这次多亏有思妍清除了你的异体病毒。”

语气略显亲昵的男声蹲在一旁喋喋不休。

我昏头涨脑地坐起,嘴里莫名一股甜滋滋的味儿。

不远处站着几个高大的男人,气势凌人,各有千秋。

我在心中称他们为蓝毛、卷毛、长毛。

但最显眼,还是那个一身白裙墨发如瀑,美貌如梦似幻的少女。

等等,思妍?

是那位体液能解毒的末日po文女主救得我?

我僵硬地朝女主看去。

她眼神躲闪面容娇羞。

救命!

女主你到底给我喂了什么!

2

经历一番浮夸的久别重逢惊喜表演,我顺势留在了主角团队伍中。

出于逃避心理,我没敢追问女主是如何救的我。

虽然男主们敌视我,但是女主对我却很热情。

“姐姐,他们要去前面的超市,我们一起留在这里吧。”女主拉着我的手腕,耳边清甜的嗓音自带撒娇buff。

离得近了还能闻到她身上特有的体香。

这是何等令人心醉神迷的小妖精!

我猛吸几大口感叹:“思妍,真想和你来贴贴~”

面颊一片温软的触感。

女主突然把脸轻轻贴过来,蝶翼般的睫毛忽闪,刷过我的睫毛交织在一起。

“你们在干什么?”惊魂不定的男声响起。

我转头,果然是发小那天然呆。

“想什么呢,我和思妍留在这里看车,你安心上路吧。”

其他男主也蹦出来嘱咐。

“思妍你多加小心。”

“防人之心不可无。”

“有事叫一声我就来了。”

……

得,这是男主们嫉妒了防我呢。

我坏心一起,牵起女主的双手含情脉脉地回答,“你们放心吧,我对思妍一见如故,会好好保护她的!”

女主很给我面子地点头:“姐姐,我也会好好保护你的。”

估计男主们不忍看我俩一副执手天涯的样子,匆匆离开了。

我和思妍一等就到了晚上。

男主们面如土色地回来。

带来了一个坏消息。

“得赶紧离开,变异蜂可能会追上来。”

3

原来他们去超市扫荡时,意外发现还有个地下室。

出于艺高人胆大的心态,他们下去探索顺便引来了这个小BOSS。

不过那个变异蜂晚上居然还休息,我们趁着这段时间溜之大吉了。

车停在山林公路旁,我们在近处休整。

长毛面对不远处清澈的湖泊感叹。

“没想到这里还有这么干净的水源,看来只要能解决完变异种,末日就会结束。”

大家对这个话题很感兴趣,各抒己见。

我在回忆这本书的剧情。

当初只顾着看18禁,也没关注太多别的。

最后末日有没有结束…作者好像根本没写到那一步啊。

远处有个黑点好像在变大,我不得不出声提醒:“那是什么东西?”

追来的是变异蜂。

发小不可思议地惊呼,“这都能找来,它还能千里追踪不成?”

卷毛面色不佳地掏出一个半巴掌大的晶莹剔透的晶石,“可能是这个引来的。”

这是他们从变异蜂那儿夺走的东西。

我牵起女主的手就跑,“你们先顶住,我和思妍藏起来就不拖累你们了。”

女主一如既往地信任依赖我,也没问我躲去哪儿。

身后的打斗结束得挺快,不过非我所想那般。

男主们也跌跌撞撞地逃了过来。

别开玩笑!男主们怎么会这么废!

4

好吧,男主们这么弱我也有责任。

毕竟女主的体质能增强异能,剧情中男主们靠这个得了不少进益。

现在我一来就把它们增强异能的机会给蝴蝶没了。

他们自然也没有原文中那么得天独厚的强了。

看着眼前的湖泊,我下定决心:“思妍你会游泳吗?”

女主澄莹的眼睛眨了下,摇头。

“等会你屏住呼吸,我们进水里去,我会拖着你别担心。”

扑通两下我就带着女主入水了。

零星几只追我们的变异蜂在湖上盘旋。

我担心地看向女主,她居然向另一处飘去了。

虽然我水性一般但也奋力追上,见她已闭上眼睛。

糟糕,女主不会这么快就撑不住了吧。

我心一横,倾身前往,对准她的樱花粉唇准备渡气。

不愧是po文女主,她的唇都是甜的。

“咳、咳咳…”

完了,我呛水了。

是谁教的我水中渡气救人!

这下我和女主都要折在这里了!

迷迷糊糊中,好像一双手穿过腋下抱起了我。

“姐姐,来吃点东西吧。”我被食物的香气唤醒。

只是全身无力,只能倚靠在大树旁。

女主放大的神颜凑到我眼下,“姐姐,刚才的湖水里好像有毒,让我来帮你解毒。”

说着,她已经凑了过来,睫毛扫过我的脸颊。

评论(1)

热度(50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