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糖

欢迎宝子们私戳想看的故事类型,我会每周至少更新40篇精品小故事~

【双男主】京圈太子被囚后,本以为会被竹马和养子拯救的他被群成了“奶油泡芙”

京圈太子爷受x白切黑竹马攻,阴鸷合作伙伴攻,疯批养子攻

我,京圈太子爷,身边的人都疯了!他们不择手段的想要得到我。合作伙伴拿着项圈,向来温和的竹马束紧红绳,就连养子都想把我关进小黑屋……

1

我被暗算了。

笑面虎般的合作伙伴把我捆了起来,加了料的酒灌了满满一大杯,呛得我不停地咳嗽起来。

“晏行,你疯了吗?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我恶狠狠地看着眼前的男人。

他施施然优雅的走到旁边的桌前,俯视着琳琅满目的怪异道具,“当然知道,我在教太子爷人心险恶,不能轻信。”

“想来太子爷在商圈摸爬滚打一手遮天近十年,还没吃过这么大的亏吧?”

晏行说得不错,自从我成年踏入商圈开始,从未遇见过如此胆大妄为的人。

细长的红色麻绳以一种暧昧下流的绑法束缚在我身上,让我有种自己是只鸭子的错觉。

“现在停手,我既往不咎放你一马。”我声音一沉,冷冰冰的看着晏行,“晏行,别自寻死路。”

他并不惧怕我的威胁。

晏行手里拿着一颗震动的镂空小球,若是往日见到,我会称赞一句精巧,但现在,我并不想看到这种东西。

“晏行!唔!”我被按住了后脑。

晏行把小球塞进了我嘴里,皮带在我后脑扣紧。

“我不太喜欢听你说话。”男人啧了声,又随手拿起了一把金丝剪子。

冰凉的剪子剪破了我的定制西装,贴在我身上缓慢的裁掉我的衣服。

舌尖被小球震麻,身体里的药效也开始发挥作用,我只觉得一阵接一阵的热浪涌上来,让我的呼吸都变得急促起来。

我仰着头看晏行,晏行神色阴鸷认真,剪刀的刃挑开我最后一颗扣子,抵在了我的脖颈上,只要轻轻用力,就能割破我的皮肤。

“别乱动,乖乖听话,不然被裁开的就不只是衣服了。”

2

他一点也不急。

拿着一把小剪刀一点点把我变得赤裸,一点点的折磨着我。

我跪在地上,喘息急促,大脑一片混乱,理智一点不剩。

晏行好整以暇的笑着,站在我不远处,“爬过来。”

他早就把手里的项圈套在了我脖子上,狗绳的末端捏在他手里。

即便是我一步也不肯向他爬过去,他也会强硬的用狗绳把我拖过去。

我踉跄着倒在他脚下,扣到最紧的项圈让我几近窒息。

我的失踪一定会引起别人的注意,就比如我的发小竹马。

所以说晏行并没有足够的时间磋磨我,就算是玩儿这种情趣,也不能浪费太多时间。

只要我撑过去……撑到沈颂礼找到我就好了……

这些事情,晏行在下手之前应该也清楚。

但我已经没有足够的脑子去想为什么他不怕了。

我双手被高高吊起,胸前干涸的红色蜡油异常显眼。

鞭子抽在身上,留下明晃晃的痕迹和一阵诡异的痛感,像是从我尾椎骨爬上来。

沾满水渍的小球被晏行取下来,他掐着我的下巴和我接吻。

“啊!”我疼得皱眉,冷汗从身上沁出来。

晏行咬破了我的唇。

他用指腹唇边沾染的血迹,病态的哄我,“骂我两句,嗯?”

这什么神经病要求!

我双手握紧绳子,浑身被药劲儿弄得一点力气也使不上来。

就连骂人,都软绵绵的像是在跟晏行求欢。

“被我的人发现了……你别想好过!”我咬牙,放出狠话来。

晏行勾唇,笑意意味不明,“太子爷,到时候不知道是谁不好过了。”

我并不清楚他是什么意思,所有的思路都被疼痛打断。

晏行叼住了我的嫩尖,牙齿磋磨着,直到尝到血腥味才罢休。

“应该快到了,再不来,我可忍不住要吃了。”晏行喃喃一句。

3

房间的门被人打开。

熟悉的身影走了进来,原本温柔的脸上布满寒霜,半分笑意也没有。

“颂礼……”我喃喃着他的名字。

他找到我了,我就知道他一定能找到我的。

还没等我说让他救我,晏行就啧了声,“你迟到了。”

沈颂礼脱下西装外套,熟练的挂在一边,又挽起了袖口,“你以为稳住他的救兵很容易吗?不如自己去试试?”

等等,这话是什么意思?

眼前的沈颂礼明明和我记忆中一模一样,可是为什么……

让我察觉到背叛感。

两个男人都站在我身前,沈颂礼对上我的视线,叹息了一声。

“别生气,我只是太想得到你了,想了整整十年。”他抚着我的脸,轻轻地虔诚的吻着我的唇,“这段时间我们就好好待在一起,没有人会来打扰我们。”

评论(40)

热度(5591)

  1. 共3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