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糖

欢迎宝子们私戳想看的故事类型,我会每周至少更新40篇精品小故事~

【双男主】竹马被我逼穿女装后,被迫挂空挡的他被我带进了情侣酒店“夜还很长~”

笨蛋活宝美人受x被迫成为女装大佬怨种攻

我的异能硬生生把我的心上人掰成了死对头。只因为被我表白的人会瞬间女装,包括但不限于包臀裙、情趣旗袍……他将我押进暗无天日的小黑屋,把我的短裤扯成一条一条,“现在,我们穿的就都是小裙子了!”

1

#全学院最强异能者当众女装

#江憬包臀黑丝辣照

校园论坛炸了,因为众人心中的清冷男神形象碎裂了。

而这个正处于风暴中心的男人,穿着黑色紧身包臀裙和0d黑丝高跟鞋把我按进了空无一人的训练室。

“喻南星!”江憬咬牙切齿的看着我,“你给我脱掉!”

我也不知道,那因为异能变出来的女装为什么江憬无论如何都扒不掉,毕竟之前我的异能从来都没出现过。

“我也不知道。”

“我真不是故意要戏弄你的,我真的喜欢你。”

话音刚落,就看到眼前江憬的衣服又变了样。

粉嫩的洛丽塔公主裙套在187的青年身上,白色的渔网丝袜,透露出无边的俏皮。江憬脸色青了又白,白了又绿。

他的沉默震耳欲聋。

“你说,掐死你我能变回来吗?”

“理论上来说是不能的。”我捂住自己的小心肝,极具歉意,“现在也没别的办法,要不……要不……”

我语气变得小心翼翼又狐疑试探。

江憬深吸一口气,伸手捂住了我的嘴,“驳回,我绝不可能穿这身衣服出门。”

不愧是江憬,我话都没说完,他就知道我想的什么。

我扒拉了两下他的手,可他捂得死紧不肯松开。

我只好舔了舔他的掌心,就看到他红着耳朵触电一般松开了手。

“要不我们试试看,能不能表白出能穿出门的衣服呢?”

2

是我天真了。

这时候的我和江憬完全没有意识到我异能的恶趣味。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

随着一声声表白,江憬的脸色越来越红,我分不清他是因为衣服羞愤还是因为我的表白而害羞了。

从热辣的超短裙白丝,到活泼乖甜的jk,江憬自己都没见过这么多种类的女装。

他扯着裙边,绝望的闭上了眼睛,“好了,不要再继续了。”

活了二十年的青年从来没被这样冲击过,他几乎快缓不过神。

“你这个异能……”江憬唇瓣惨白,“杀伤力太大了,精神伤害太大了。”

我实在抱歉的笑了笑,脱下外套系在了他腰间。

“先遮一遮吧,我们换个地方去尝试。”我看了看外面的天色,“天已经黑了,马上就要有人来封楼,训练室就不能用了。”

江憬认命的戴好了外套的帽子,两条大腿裸露在外,让他胯下生风,浑身僵硬。

我攥住他的手腕,观察了一番后,牵着他离开了学校。

“等等……”江憬的声音有些难堪,难以启齿道,“别走太快。”

我疑惑的顿住步伐,看着晚风吹起江憬的裙边。

妈的,真空?!

那一瞬间,我大脑宕机了。

现在的我比江憬还沉默。

我声音发颤,“你恨我吧,江憬,你恨我吧!”

我活该的,真的,早知如此,我死也不会表白。

江憬反握住我的手腕,把行尸走肉一般的我扯进了一家酒店,“说那些没用。”

我掏出身份证,对着老板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以证明自己确实成年了之后,终于得到了房间的密码。

老板会心一笑,“小伙子,你女朋友挺高啊。”

江憬握着我的力气变大了。

我的笑容变得难看起来,“不是我女朋友。”

老板迟疑,嗫嚅,良久道,“不是?”

他似乎经历了一场心理斗争,眼神上上下下打量了我们两个好几次。

我艰难道:“别问了,再问就是你的。”

老板脸色猛地一变,立刻噤声让我俩赶紧上楼。

坐到床上之后,我提着的气才敢放下。

而江憬,他站在镜子前一言不发,沉默得像是一尊石像。

“江憬……”我凑过去想说点什么,眼神瞄到他手里的皮鞭,一下噎住了。

江憬转过身,对上我的眼神,用皮鞭手柄抬起我的下巴,“喻南星,你就那么心急,开了个情趣房?还是这种特殊情趣?”

3

我冤枉!

“你听我解释!”我急忙夺下他手里的东西,语重心长的说道,“你知道我的,你了解我的,虽然我喜欢你,但是我是纯爱,我……”

等等,我刚刚说了什么?!

直到看到眼前的江憬身上又换了一套衣服,我才后知后觉自己又脱口而出了什么,话头猛地顿住,眼神却忍不住往他身上飘。

现在的江憬……吸溜。

情趣小皮裙包裹着他的腰肢,修长劲瘦有力的双腿套着黑丝,腿根的地方还勒着两圈漂亮魅惑的腿环,细长的恶魔尾巴翘着,从他腰侧探出来,似乎在跟我打招呼。

“喻!南!星!”江憬伸手遮住了我的双眼,绝望的说,“先把你的鼻血擦擦。”

我抬手抹了把鼻子,确实出了不少鼻血。

“我不是故意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哈哈。”我尴尬的干笑两声。

江憬本来就长了一张颠倒众生的脸,奈何他平日里是清冷至极,让人完全不敢生出半点非分之想,要是被他知道,肯定牙都要被打掉的。

但现在……

真的不是我想要胡思乱想的,这不受我控制!

江憬凝滞了。

他裹着被子坐在床上,活像是被人欺负了还没人负责的小媳妇。

我现在还没被他打死,一定是真爱了。

“不行,我们换个思路试试。”他皱着眉,轻声喃喃着。

我表白表的嗓子快要劈了,喝了好几口水润嗓子。

“那我们怎么办,你想怎么试。”我愧疚道:“我统统配合,绝无怨言。”

他伸出手把我拉到床边坐下,一双沉黑色的眼眸填满了真挚的情感,就那样一瞬不眨的看着我,看得我忍不住脸红。

“我也喜欢你,我答应你的表白。”末了,他顿了顿,“我们在一起。”

4

长久寂静,只剩我们的心跳声。

我呼吸放轻,避开了他的视线,“没、没用。”

啊啊啊,我真是个没用的东西,我顶不住我顶不住。

江憬再看我的话我又要流鼻血了!

“没关系,我们慢慢试。”江憬安抚了我一句。

他势必要在今晚把事情解决掉,不然明天还要上课,他是绝对不能这样见人的。

我已经想不到别的试验办法了,头脑还在发蒙的时候,就被江憬按在了床上。

他居高临下的垂眸看着我,似乎真的是在认真思索,“是不是要做点能证明情侣关系的事情,才能让这个异能的作用消失呢?”

我的心跳越来越快,注意力已经完全不能集中在他的衣服上了。

“你想干什么?”我颤声,咽了咽口水,总感觉现在的江憬危险程度有点高。

评论(26)

热度(90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