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糖

欢迎宝子们私戳想看的故事类型,我会每周至少更新40篇精品小故事~

🌈“如果哥哥真的想赔罪,那就陪我一起下地狱吧。”

二十二岁生日,我冲我哥表白了。

  他说我误入歧途。

  转手把我送给廖泽深。

  廖泽深是他的合作伙伴,传闻喜怒无常。

“别把人整死了。”

  我抓住他,希望他带我离开。

  黑色的鞋尖踩在我的手指上。

“乖,好好整改,别让我失望。”

  一个月,我成为了一条狗。

1

  廖泽深把我训成狗。

  他牵着我走到别墅门口,解开枷锁。

  铁门仿佛天堂和地狱的关卡。

  从趴在地上到慢慢直起腰来。

  阳光落在我的脸上。

  宛若新生。

  我哥没来接我。

  回想起和他冲动表白的那天,仿佛我是十恶不赦的罪人。

  竟然会对继兄起心思……

  他把我送到驯狗师廖泽深的手里。

  廖泽深蹲下来捏着我脖颈,「灵动的眼睛,好久没见过了,一定会是最乖的狗。」

  「我知道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会靠近你了,别把我送来!」

  我跪在地上苦苦哀求。

  希望他能起一点怜悯心,不要把我送给恶魔。

  试图想要抓住他裤脚。

  只差一点点,被他踩到手指节骨。

  「脏!」

  他轻描淡写吐出冰冷的字眼,拧眉厌弃走开。

  「别把人整死了。」

  试图站起来,可是被廖泽深套住脖颈被拉着,差点触碰到他的指尖。

  他皱眉抽出酒精湿巾慢条斯理地擦拭。

  「哥,我错了……我求你们放过我吧!我会离你远远的。」

  廖泽深在京圈臭名昭著,人言都说他是个喜怒无常的人。

  我不愿落入他的手里。

  眼睁睁看着门关上,同时我的心也碎了。

  廖泽深拽着绳子,凑近我:「瞧瞧,是落泪的模样,多可爱啊……」

  「放心,你会成为我最好的作品。」

2

  「痴呆了不成?」

  哥哥在饭厅敲桌子,神色不满地皱眉。

  凌厉的气势让我一僵,不自觉地趴在地上。

  我控制不了身躯。

  「我错了。」我趴在地上,「我需要纠正什么地方,请您说明?」

  不知道要怎么做才能讨他的欢心,不要厌弃我。

  那凌厉的视线扫视着我,更加不敢乱动。

  好痛啊,只要我乖了就可以得到奖励不会被打。

  周擎拧眉,我小心翼翼地猜测他的情绪,回想刚才没有过分的举动。

  哪里做错了呢?

  他神色变化,我一点都猜不出来。

  我低头不敢面对他,小声道:“……哥哥,请您告诉我哪里错了吧,我会改正。”

  空气沉默。

  周擎没讲话,只是怔怔地盯着。

“不错,廖泽深有水平。”

  周擎朝我勾手,“坐吧 。”

  我强硬着坐起来,选择较远的位置。

  他还是如天神下凡,俊美无情。

  中间隔着三个座位。

  我低垂眼眸,有自知之明。

  不过就是卑微的一条狗。

“二楼第一间,你房间。”他简言易骇,慢条斯理地吃着早餐。

“改好后就别做没脑子的事情,我不希望第2次送你过去。”

  原来我的冲动表白是没脑子的事情。

  推开房间门,看着崭新的屋子。

  我摸着柔软的大广木,枕套有草木的清香。

  肋骨隐隐作痛,没敢躺在广木上。

  作为一条狗,压根不配上广木。

3

  我选择蜷缩在缝隙睡觉。

  喜欢把自己卷成一团。

  这样才有安全感。

  这栋新别墅豪气宽阔,我不知道我要做什么。

  没被送到廖泽深手上,我还在校园里继续体会大学生活。

  无忧无虑。

  睡地板有些硬,把衣服围成我的窝。

  我怕惹麻烦,忍受着饥饿。

  直到-

  敲门声响起。

“你真能耐了?”

  听到冲刺怒气的话语,我从窝里爬出来。

  意识到……

  额头冒着细汗,脚步踉跄地将门给打开。

  下意识做出这些举动,我意识到无形枷锁摘不下来了。

  我拉开门露出半个脸,“周总……”

“你给我滚出来。”

  周擎站在门口。

  距离我仅仅只有两个拳头。

  不行,我推开门想走出去又退回来,下意识膝盖一软趴下来。

   廖泽深会弄死我的。

  锁得牢固的项圈,被人紧紧地勒着,我喘不过气。

  我不能够自由行动。

  我眼眶充血拉扯想要将它给扯下来甩开,那股至那股令人窒息的锁喉,链子越来越紧。

  趴倒在地上似乎被廖泽深踹着濒临死亡。

  好像死,我才能解脱。

“周翼,你怎么回事?”周擎蹲下,轻拍我脸颊。

  看他皱着眉,好像目光中带着担忧。

“我低血糖。”

  我迅速地爬到窝的旁边,在保持一定距离后。

  突出浊气,感受到安全感,颤巍巍地攀附着床边站起来。

  距离我不过一米。

  曾经在我心尖上住着的人,现在我却不敢和他靠近。

“走吧,有个饭局。”周擎不耐烦率先下楼。

  他看着我颤巍巍地下楼,斥责,“你脑坏了?一整天窝在房间里还搞了狗窝出来,你以为你真是条狗?”

  他看到了。

  我做的窝。

  我挡着脸,毫无血色,“我错了,对不起。”

  服软并没有带来同情。

  周擎烦躁,“听腻了,从回到家起,你不是道歉,就是趴在地上道歉,你是周家一分子,你有应尽的责任。”

“知道错了,我会改……”

“我要的是实际行动,而不是你在这里一个劲地对不起。”

  针对凌厉逼人的周擎。

  我趴在地上,双手抱着头,浑身战栗,扯到手肘旧伤抽疼,是电击的惧怕反应。

“我会做到周家人应尽责任。”

  周家是大家族,需要开枝散叶,以及联姻。

  我明白。

  也不会提起喜欢过周擎的事实。

  周擎沉默。

“走吧。”

  他走在我前头,穿着黑色笔挺的西装,气场十足。

  我哪还有脸面喜欢他?

  廖泽深知道我的心意,最知道怎么教训我。

  跟着周擎进入饭店。

  正准备拉开包厢门,服务员突然将周擎请走。

  他点头,嘱咐“我有点事,一会过来。”

  我待在原地还在犹豫要不要打开门。

  右侧的服务员推开。

  愣在原地,我转身就想逃离,包厢里的男人正笑嘻嘻望着我。

  双腿发软无力,转身的力气都荡然无存。

  喉头腥甜。

“见到我第一件事,嗯?”

“你不乖哦。”

4

  廖泽深笑眯眯的。

  我的心如坠地狱。

  这顿饭是谁的安排?

  我思考着害怕落入陷阱,又要回到那吃人的别墅。

  胸口闷闷的,心也疼。

  廖泽深晃晃狗绳。

  我瞬间趴了下来,仰着头等着他给我带上狗绳。

  趴在地上,手掌贴着地,时不时冲着他晃着,似乎有一根尾巴。

  乖顺地爬到身边仰着头。

  廖泽深捋着我翘起的发丝,嘴角上扬,看出来他心情不错。

“能见面还得多谢你哥,我替他管教好你的毛病,他特地组的饭局。”

  我僵直身体,如筛子般的心脏又被人补几刀。

“见到我都忘记要做什么了,看来心野了。”

  廖泽深嘴角上扬,我想逃离包厢。

“我是周家小少爷!”我摆出身份。

  正是用意志力对抗被驯化后的身体反应撑着椅子想要站起来。

  那黑暗的一个月已经结束。

  我迎来新生。

  廖泽深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周小少爷还是太过于天真,只需要一句话,你就会被送回到我身边,要不要试试?”

  玩味的话语,得意洋洋的姿态,都让我头皮发麻,血液冰冷。

“你知道我喜欢什么的。”

  尾音微微上扬,还带了威胁的意味。

  我想到今天的饭局。

  不得不承认,廖泽深说得没错。

闭上眼睛认命地撩开桌布,蹲下去。

  万般皆是命,我没有选择的余地。

  我这条狗已经直不起腰了。

  为什么受苦的是我呢?

  我为什么要遭受苦难,因为和继兄表白?

  桌布下是另外个黑暗世界。

  他最喜欢的方式。

  这是我每天必备的讨好方式,若是哪天没有完成,断食断水,沾了盐水的编织,不仅往身上抽,还要遭受电击。

  这些我已经做三十次。

  异常熟练。

    包厢门再次被推开。

  周擎的声音从上方传来。

“他呢?”

“刚进门就走了,他倒是越来越腼腆了,可能还需要加训一段时间。”廖泽深淡定地说着,举起酒杯,“公司那边……”

  聊几句日常,就又将话题牵扯到生意。

  周擎皱眉困惑,“嗯?有点声音!”

  这声音越来越近,似乎在下方。

  包厢怎么会出现莫名其妙的声音?

  桌布猛地被扯开。

  周擎面色阴沉,他没想到这场现场表演是……

桌子被掀翻。


评论(1)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