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糖

欢迎宝子们私戳想看的故事类型,我会每周至少更新40篇精品小故事~

我被人形玩偶给绿了,还成了它的仆人,被相亲对象骗去见家人囚禁在别墅里的36小时……

过年前我受不了村里媒人的狂轰滥炸,通过了一个相亲男的好友申请。谁知他转给我一个AI元宇宙游戏,游戏开启的第一句便是:“爱似囚笼,没有人可以逃得掉,包括你!”

1

爱似囚笼?28年了,我都快剩成石女了,怎么可能轻易谈爱?

除了游戏本身,相亲男还寄来了眼镜、头显、手套、手表、服饰和鞋等智能可穿戴设备。

佩戴好这些设备后,登入游戏,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却真实的世界。

相亲男霍晋在虚拟世界里是一个虚弱的勇者,而我是被勇者救下来的女仆。

夜里,勇者忽然发病,需要女仆帮助才能渡过难关。

画面呈现出霍晋泛红的脸,紧锁的眉,显得十分难受。

“你的人物快死了,我要怎么做?”作为女仆的我不知不觉已经入戏。

人物回答:“亲我一下。”

我愕然,被迫没害没臊地对着屏幕亲吻,却得到温热柔软的感觉。

这感觉太逼真了,就好像真的跟人在那里温热缠绕那般。

我像被烫到了一样,赶紧抽离,但随后心里是一阵痒痒的、酥酥的、麻麻的感觉,不知不觉竟被挑起神经,再次触碰。

随着亲吻,勇者和女仆都纷纷升级。

升级后的女仆头发长长,身材也更加曼妙,倒像日漫里人形玩偶的模样。

而霍晋直接唤我做人形玩偶,还说:“你看起来很美味!”

我愕然,以为只是游戏,回了一句:“我是全宇宙最漂亮可爱的人形玩偶,请多多指教。”

本以为我只限于和霍晋在游戏里辗转缠绵,但没想到一天,他居然说:“嘿,你胸口上的痣很漂亮。”

2

我听罢愣了,感觉虽然隔着手机屏幕,却有一种被人监视的感觉。

但想想,也许是之前发给他看我的照片上不小心露出来的,也没有很在意。

此后,霍晋一直着重于推进我们的关系。

我因为对他有好感,也顺水推舟和他暧昧升级。

直到,有一次,霍晋在游戏里欺身压下时,说了一句:“我长辈催得急,要不我们结婚吧。”

我急了,愤怒地把他推开:“我们还没线下见过,怎么结婚?再说,要结婚总得见见你的家人吧。”

很快,霍晋就发来一个地址。

游戏后奔现,我心乱如麻,有点紧张,又有点期待。

过年前夕,我请假了两个星期提前回到家乡小镇,心里别提多兴奋。

霍晋是我的同乡,听说他是某大厂的IT程序员,而那套元宇宙游戏就是他们新研发的项目,现在正在做测试。

IT御宅男?虽然高大帅气,因为常年在工作岗位上加班,无法结识异性,这些我都觉得合情合理。

过年回到老家后,我只身来到他的别墅时,却觉得有些不妥。

因为大龄被催婚,就冒昧来到相亲对象家,是不是有点儿危险?

门铃按了许久也没有回应,我正准备离开。

霍晋这才出来开门,他眼睛猩红,领口敞开,高大帅气中透着一股魅惑。

见到我时不咸不淡地说:“进来,周笙如。”

霍晋的别墅布置得异常眼熟,绿皮沙发,很多台电脑和壁柜,阴暗阴暗的,就像……就像人形玩偶突然出现的那个场景。

我心里开始有些不安,强压住内心的疑惑和恐惧,仍然有礼貌地问霍晋:“要不阿晋你把灯开亮一些?还有,你家人呢?在哪里呢?”

霍晋那俊脸听罢,脸上因笑意堆起了笑纹,指了指沙发的背面。

我定睛一看,忽然感觉到自己全身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绿皮沙发背面坐着一个人影若隐若现。

人坐在地上不着凉吗?

阴暗中看到她是长发的,我想应该是霍晋那年轻的妹妹,便问:“霍小姐吗,我是周笙如,我给你带了小礼物,你看喜不喜欢?”

霍小姐毫无反应,我只好拿着礼物向前走过去。

在微弱的灯光下,我发现霍晋妹妹披着的是一头绿色的长发,穿的是紧身的白色服装。

“呃……”我瞳孔睁大,感觉血管里的血液都要凝固一样。

坐在地上的根本不是什么霍家妹妹,而是一具和人一般大小的人形玩偶,而且她的下身没有穿衣服。

我恐惧地转过身来,正想惊叫,却被霍晋用大手捂住了我的嘴,拿出一个手铐,把我的手跟椅子铐在一起。

“霍晋,你干什么?你铐着我,是犯法的,你知道吗?”

霍晋语气低沉:“我知道,我会解释的,但我还有点事,你等我一会儿就好。”

当我看到霍晋压在那具人偶身上时,我喉咙中便不自觉涌起一阵酸水,我想吐。

他说的“有点事情”就是这个?可我不知道的是,更离谱地还在后头。

我的手被扣在餐桌上,而餐桌上有三套碗筷,却没有任何食物。

我眼睁睁地看着霍晋给我介绍对面的“人”:“周笙如,这是我最爱的家人。以后我想我们三个人可以好好共处。”

我盯着对面那个微笑的人偶,头皮就发麻。家人?他所谓带我见的家人就是这样的家人?

敢情还想让我叫这副人偶姐姐?

霍晋的目的很明确,人形玩偶是大老婆,而我会是老二。

每逢过年过节,我要出面应对他那些亲朋好友,而平时,他更喜欢和人形玩偶同床共枕。

呸呸呸,以前肯定是因为被我妈催婚催疯了,才会迷上这样御宅男。

可是我的手被他扣住,我害怕这样的变态会做出什么更变态的事情。

于是我佯装接受:“凡事都有个先来后到,玩偶姐姐先来,以后她吃饭我喝汤,她睡床上,我睡地板。我会好好接受的。”

霍晋向我投来赞赏的目光,并解开了手铐。

但他不知道,他的这个举动更令我作呕。

我想偷溜走,当霍晋抱着人形玩偶人偶到浴室时,我就疯狂地找出口。

可惜大门和窗户没有霍晋的指纹打不开,而屋子里像是安装了信号屏蔽器那样的东西,在这里,手机信号全无。  

随着浴室的水声时而奔放,时而沉静,我的心都跟着跳动起来。

我的脑海中只闪现着“争分夺秒”几个字,乃至于我在屋里乱窜,甚至脚边碰到什么东西染上了一脚的灰都不知道。

事后我才留意到自己的脚上染上了一层灰,仔细看看,地上有一个炉子。

再认真看看,炉子后面居然贴着一个人的照片和简单的生平叙事。

“陈贵娴,2021年9月13日卒。”

之前听媒人说过,霍晋以前有一个女友是姓陈的,但不知为何忽然失踪了,他还伤心了很久。

不是说失踪了吗?那骨灰怎么会在这里?

我心一沉,我一定要离开这里!尽快!马上!

这时候,一直撬不开的大门的门铃居然响了起来……

5

霍晋从浴室出来,打开大门。

门后站着身穿黄色衣服的外卖骑手,他毕恭毕敬地说:“先生,你的三份外卖到了。”

原来霍晋太宅,生活全靠外卖,我忽然看到了希望。

我抢先一步接过外卖,进而靠近骑手。

这位骑手五官英朗透着一股正气,俊朗和健硕的外形,是我的菜!

我趁着拿外卖拼命给他使眼色,并抓起他的手,在他手中写了“110”三个数字。

我明显看到他瞳仁一缩,以为他看懂了。

结果下一刻,差点儿没把我给气死!

他反而轻笑道:“怎么,你因为我迟到一分钟,就想投诉我?”

我气炸了,这种骑手的职业病什么时候能改改?

我瞪了一眼骑手,却见他握着手中的老式手机,探头打量屋内。

也是,把别墅装修成人形玩偶风格的人,可不多见!

但没等他看出个所以然来,霍晋立马有了警惕,过来拉着我的手就往餐桌上走:“该吃饭了,你不吃,人形玩偶也要吃的。”

人偶吃个啥?不过她还真的吃!

只见霍晋把一块红烧肉送到人形玩偶嘴上,随即再送到自己嘴上。

霍晋还拿出绣了小花的手帕,小心翼翼地擦了擦人形玩偶的嘴巴。

见我还没动筷,霍晋又装作关心我:“怎么,不对胃口?你知道的,我心和人形玩偶很多年前就情投意合,不过我也不会丢下你不管的。来来来,这块红烧肉肥嫩,入口就化。”

我想起刚才他喂人形玩偶的情景,由衷感到恶心。

不过想起死得不明不白的陈贵娴,我张开嘴一口就把红烧肉咬住,继而慢慢吞咽,仿佛尝出了美味似的。

霍晋满意地点了点头,一手牵着人形玩偶的同时,另一只手伸了过来牵我的手:“周笙如,你说以后我们一家三口都在一起,该多好。”

呵呵……我皮笑肉不笑:“好,挺好的。”

整晚我都睡不着觉,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落入这样的境地,从被人耻笑大龄剩女开始?还是从被媒人鼓吹女子一定要嫁人开始?

我在反思,什么时候我变得如此不爱惜自己,居然敢只身前往相亲者家里?

现在,我该怎么办??

要怎么,才能从霍晋手里逃出来呢?

难不成,我要像陈贵娴一样,死在这里?

评论

热度(12)